柠哈哈-

[德云社]被领养的德云小公主(59)

  骄阳胜火,月影凌勾,时光匆匆而逝,转眼又过去了三年。

  这几年张云雷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好,发了专辑参加了综艺,前途一片大好。其他师兄弟们也各自发光,粉丝越来越多,名气也越来越高。

  郭琬琰昨天毕业典礼,晚上聚餐又喝了些酒,累的回来倒头就睡,直到闹钟响了三次才慢悠悠的从床上坐起身。

  现下已经是下午两点了,郭琬琰订了五点的机票回国,清醒了一瞬赶紧爬起来洗漱去了。

  索性行李已经收好了,大件已经提前寄回去了,手里就剩下一个小箱子轻装简行。

  收拾的差不多了,郭琬琰看了看时间,拨通了张恒宇的电话:“喂?醒了吗?”

 电话那边,张恒宇温柔的声线穿过来:“早起了,我怕你没醒刚想给你打电话。”

  “我收拾好了,现在走吗?”郭琬琰站起身拎起自己的外套边穿边问。

  “好,我去接你。”

  挂了电话,郭琬琰有些不舍得环视一圈自己住了三年的宿舍,拎起箱子轻轻走出宿舍关好门。

  张恒宇已经等在楼下了,见郭琬琰出来上前几步拎过她手里的箱子,温声问着:“没吃饭呢吧?时间来得及,一会到机场吃点东西。”

  郭琬琰点点头,神色有些恹恹的,张恒宇笑着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怎么了?舍不得?”

  郭琬琰有些伤感吸吸鼻子:“三年了……”

  张恒宇有意逗她:“是吗?昨天按着要酒喝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伤感啊。”

  “张恒宇!”郭琬琰一张小脸瞬间泛了红,也顾不得伤感了,抬手扯住他的耳朵恼羞成怒:“不许你再说!”

  “哎哟哟哟哟……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嘶……疼疼疼疼疼……”张恒宇看着她恢复活力悄悄松了口气,面上配合的夸张表演着,逗的郭琬琰扑哧一笑,松了他的耳朵,又强压着笑故意板着脸道:“哼,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一路打打闹闹的到了机场,两人在餐厅寻了个位置坐下。点好了餐,张恒宇语气稍稍认真了:“你想好大学在哪读了吗?”

  提起这个郭琬琰难得的神色苦恼:“我想在国内,但是爸爸不让……Steven老师也想让我留在巴黎……”

  服务生端着餐盘过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放好餐盘,张恒宇切着牛排状似不经意的问:“那你还是打算回国吗?”

  郭琬琰苦着一张小脸:“如果Steven老师留在巴黎,那我应该还会回来的。”

  “挺好的,以你的天赋跟着Steven老师会更有发展。”张恒宇接了一句,稍稍活动了一下刚刚因为紧张用力而有些僵硬的握着餐刀的手指。

  吃饱喝足,也该登机了。头天晚上郭琬琰喝的多,这会已经倦了,寻到自己的座椅就放平躺下了。张恒宇和她挨着,无奈的拎起旁边的毯子给她盖上,又关掉她头顶的小空调,这才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这一觉睡了十个小时,等郭琬琰伸着懒腰站起来的时候,飞机已经快落地了。

评论(13)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