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哈哈-

(栾云平×你)我才不会一见钟情呢(24)

  出门坐上出租车,栾云平掏出响个不停的手机,原来是他们在群里聊天。 

 

  郭麒麟:我错过了什么! 

 

  张云雷:你这是留宿了? 

 

  烧饼:你们都不知道,哎哟,可臊死我了。@栾云平成功了没啊? 

 

  栾云平:在回家取行李的路上。 

 

  郭麒麟:哟,可以啊!确定了? 

 

  栾云平:还没,快了。 

 

  晚上不堵车,没一会就到了地方,栾云平付了款上了楼,回到了自己家。 

 

  打开灯,看着黑白灰色系单调的屋子,栾云平第一次觉得有点孤独。 

 

  换了拖鞋走到卧室的落地窗前,万家灯火映入眼帘。小店的灯牌闪烁在夜色里,路灯温柔的照出一小片光明,街上车流带着一片光影汹涌而过,留下满处暗色。 

 

  屋里没有开灯,栾云平隐在黑暗里看着窗外,想起了独自一人应对各方嘲骂的那些年。 

 

  也是一个人。 

 

  “叮叮。” 

 

  铃声响起打断了栾云平的思绪,拿起手机一看,是安蓁的信息。 

 

  安蓁:回来带一袋切片面包,今天忘记买了。 

 

  栾云平温柔的笑了笑,这样真的有夫妻的感觉了。 

 

  栾云平:好。 

 

  动动手指回了消息,栾云平拎出两个大行李箱开始收拾常用的东西。 

 

  他的东西一向规整而有条理,所以收拾起来也很方便,很快就收拾好了。 

 

  最后检查了一遍,确认没问题,栾云平拎着车钥匙锁好家门下了楼。 

 

  到停车场把车开出来,栾云平先找了一家超市,买了切片面包,又买了些零食,这才开车往安蓁家走。 

 

  “叮咚。” 

 

  门铃响了,安蓁赶紧跑过去开门。 

 

  栾云平拎着两个大箱子站在门口,手上还挂了个袋子。 

 

  “快进来。”安蓁伸手接过一个行李箱帮他拽进屋。 

 

  放下手里的箱子,栾云平把袋子递给她:“呐,面包,还有点零食。” 

 

  安蓁有些惊喜的打开袋子,里面几乎都是辣味卤味或者甜的东西。 

 

  “谢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甜的辣的?”安蓁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栾云平看着她突然亮起的眼睛,语气不自觉的宠溺:“看你吃饭的时候发现的,喜欢就好。你去吃零食吧,我把东西收拾一下。” 

 

  “我帮你一起?”安蓁看了看他手里两个大箱子。 

 

  “不用,没多少东西,你去歇会。”栾云平拎着箱子回了次卧。 

 

  安蓁也不强求,把手里吃的塞在移动零食架上,又把面包放进冰箱,然后回到沙发上。 

 

  栾云平手脚很快,大概半个小时就收拾好了。见安蓁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入神,好奇的走过去看着屏幕。 

 

  电视里播的是恐怖片,栾云平看看安蓁紧张的表情,趴在她身后没有出声。 

 

  电视里,一个白色的影子一闪而过,安蓁吓得迅速扭过头,正对上栾云平的脸。 

 

  “啊!”一声尖叫,安蓁看清了眼前的人,伸手就打他:“你怎么……你故意的!” 

 

  栾云平眼里含笑,面上却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我就是过来看看你在看什么。” 

 

  安蓁咬咬牙,气的不想理他。 

 

  见安蓁一副奶凶奶凶的样子,栾云平脸上的笑意简直压也压不住,语带笑意讨饶:“好了好了我的错,罚我陪你看好不好?” 

 

  安蓁看他一副有所图的样子,偏不遂他的意,站起身一本正经道:“不早了,我要睡觉了,你自己看吧。”说罢转身便走。 

 

  栾云平也起身跟在她身后:“我错了,我真错了,别生气好不好!我不吓你了……” 

 

  安蓁不理他,自顾自的往前走,栾云平上前一步站在她面前拦住她,盯着她的眼睛语气认真:“我错了,不吓你了,别不理我。” 

 

  安蓁高傲的抬头冷哼一声:“哼。” 

 

  栾云平哄着:“我陪你看好不好?” 

 

  安蓁睁圆了眼睛瞪着他气鼓鼓道:“你还想吓我!” 

 

  栾云平赶紧告饶:“没有没有,我陪你看,看别的,看你喜欢的!” 

 

  安蓁看着他勾了勾唇角:“真的?” 

 

  栾云平赶紧点头保证:“真的!” 

 

  于是,五分钟后,栾云平无奈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盯着电视里的芭比公主笑得开心的安蓁。 

 

  栾云平:别问,问就是后悔。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