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哈哈-

(栾云平×你)我才不会一见钟情呢(21)

  群里瞬间炸开了锅。 

 

  烧饼:哎哟兄弟,你可吓死我了,你刚睡醒? 

 

  栾云平:嗯。 

 

  张云雷:看吧,我说什么来着。 

 

  郭麒麟:你在哪呢?我们几个从酒店出来的时候没见你,我还特意问了前台,人家说是个女的开的房,是不是你那个小女朋友? 

 

  烧饼:什么小女朋友?人家可能都不知道这事儿呢,咱们栾总现在是一头热。 

 

  栾云平握着手机咬了咬牙。 

 

  栾云平:我在她家。 

 

  烧饼:!!! 

 

  郭麒麟:!!! 

 

  张云雷:!!! 

 

  烧饼:谁家?谁家?安蓁家?你们俩昨天晚上……? 

 

  郭麒麟:我说你怎么非要灌我们仨,原来是为了跟人家回家。 

 

  栾云平:就是单纯的在她家睡了一晚。 

 

  张云雷:《单纯》 

 

  栾云平退出聊天界面,由着他们误会去吧。 

 

  安蓁开完了会,气鼓鼓的点开栾云平的聊天对话框,想发些什么又觉得不合适,最后只能干巴巴的打出一句:你在家吗? 

 

  栾云平刚退出聊天界面就看见了安蓁发来的消息,嘴角擒着一抹笑意回道:我在。 

 

  安蓁拎着外套往外走,边走边发:晚上想吃什么?我买回去。 

 

  栾云平:我都行,要不我过去接你,我们一起去买。 

 

  安蓁:也好,车钥匙在客厅的茶几上,你开车来吧。[位置] 

 

  栾云平:好,稍等。 

 

  暗灭手机,栾云平站起身找到车钥匙穿好衣服,急匆匆的往外走。 

 

  安蓁站在公司楼下等栾云平,恍惚有种等男朋友来接的错觉。 

 

  摇摇头,安蓁想把脑子里的想法甩出去,可这念头一旦形成了就怎么都甩不掉,安蓁想着想着就红了脸。 

 

  正纠结着,徐娇娇走了过来:“安总,在等人?” 

 

  安蓁正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冷不丁身边出现一个声音被吓了一跳,愣了一瞬才道:“嗯,在等一个朋友。” 

 

  徐娇娇看她的反应,语气暧昧的调笑道:“是男朋友吧。” 

 

  安蓁脸一红,刚想说些什么,面前就停了一辆车。 

 

  栾云平把车窗降下对着安蓁道:“等很久了吧,快上车。” 

 

  徐娇娇看见栾云平眼睛一亮,随后突然认出车是安蓁的,又想了想栾云平话里的意思,脸色略略沉了几分。 

 

  安蓁本就在跟她聊天,被栾云平一吓才转开眼神,这会心思自然也在她身上。本想回头和她道个别,却意外的把她面部表情的变化尽数看在眼里。 

 

  略皱了眉,安蓁先开口:“他来了,我先走了。” 

 

  徐娇娇一惊,忙调整好表情开口:“哎哟,我今儿没开车来,您能不能捎我一程。” 

 

  安蓁还没开口,栾云平就淡淡道:“不好意思,我们一会还有事儿,可能不太方便。” 

 

  安蓁也顺着他的话歉意的笑笑。 

 

  徐娇娇见状挂起一抹温柔的笑:“那就不麻烦了,安总再见。” 

 

  安蓁也道再见,拉开车门上了车。 

 

  栾云平升起车窗发动车子,余光看向安蓁。此时安蓁正皱着眉,栾云平心里默默思衬着安蓁八成是不喜欢徐娇娇,以后得离她远点。 

 

  就这么一个美丽的误会,让徐娇娇以后的工作多了重重阻碍。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